附属九院退休党支部参观“党的摇篮·光荣城市”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配合九院党委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九院科技文化艺术节,九院党委与市委宣传部合作,开展中共一大会址“党的摇篮·光荣城市”主题教育活动。6月7日上午,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共产党员来院参观学习,老领导简光泽、励永明等70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医院2号楼前的连廊上,展版一字排开,共分为15块版面,图片47张。讲解员向党员同志们展示了上海在中国革命史上的许多“第一”:中国的第一个共产党组织──上海的共产党早期组织,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工人运动的第一个总机关──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中国的第一个社会主义青年团组织──上海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所培养妇女干部的学校──平民女校。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5年的风雨历程,让大家深情回眸,共同探寻她诞生和成长初期留存在上海的不可磨灭的红色记忆。

     通过集体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结合现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有信念、守纪律的合格党员,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老有所学,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九院优秀传统文化等方式传播正能量,老有所为,为党的事业和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