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九院党委中心组参观“党的摇篮•光荣城市”主题巡展

     

                      

                     

 

     6月6日上午,附属九院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观市委宣传部在医院开展的“党的摇篮光荣城市”主题巡展。附属九院党委书记沈国芳、院长吴皓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观学习。

     上海是一座光荣的城市,95年前中国共产党在这里诞生;上海是一座英雄的城市,95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在这里谱写辉煌篇章——近百年间沉淀的“红色印迹”成为这座城市最珍贵的精神财富和气韵内核。广大党员干部在参观的过程中,也尝试将巡展的内容与曾经在党校或历史课中学习的党史以及在一大、二大、四大中参观学习的内容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的知识,让“红色基因”融入城市血脉、融入医教研管理工作实际,不仅转化成推动上海改革发展的不懈动力,更为新九院南北深度融合贡献智慧和汗水。

     据悉,上海市委宣传部在附属九院开展了“党的摇篮·光荣城市”主题巡展,让全体医务员工在医院园区内,就能走进上海这座富有百年积淀红色历史的旧时风貌。展览图文并茂,详尽展示了上海在党史上的一系列“第一”。权威且丰富的资料串起95年间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孕育、诞生、发展、壮大的壮阔历史,讲述“党的诞生地”的光荣与自豪,是深入开展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