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临八开展“两学一做” 自主学习活动

     

    5月24日下午,13级临床八年制党章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开展了一次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学习活动,活动的主题为“两学一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许雅芊主持,与党章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共同讨论完成。

  活动伊始,许雅芊介绍了两学一做的背景知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以及做合格党员”。之后向同学们提出了与“两学一做”有关的10个问题,同学们分组协作共同完成,其中既有“何为两学一做”、“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等背景知识,也有“如何学习党章党规”、“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与组员党性提升息息相关的问题。同学们认真查阅资料,各抒己见,其中杨润同学代表其小组的回答幽默风趣又不失准确,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赞赏。

  活动的第二阶段,许雅芊向大家提供了与“两学一做”有关的关键词,同学们针对各个关键词分组讨论各个词语的涵义,包括“七个有之”、“三严三实”等意义重大的词语,帮助提升大家对现今政策的理解。同学们同样充分利用手中资源,积极回答,阐述自己的认识,力争将这些内容熟记于心。而活动过程中出现的“三会一课”、“公仆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几个“重难点”,也被当做此次活动的课余问题供大家思考。

  此次活动是13级临八的一次入党积极分子自主参与的党章学习活动,新颖的活动形式有效地提升了大家对于党章学习的热情,团支书细致耐心的讲解也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学习的顺利开展也为积极分子们今后的党性认识、自身修养奠定了优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