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5月2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觉敏主持。护理学院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的交流学习内容包括:“讲政治、有信念”,学习党章;学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讲话精神。

       会上,党员们轮流朗读了党章。随后,党员研究生张媛媛从学生的视角,交流了如何将自己的医学梦与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坚定信念,为身边的人提供医学帮助,服务社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荣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用大量的历史实证和现实资料,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实现中国梦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背景、意义,鼓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发挥所长,不断开拓进取。 

       护理学院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师生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