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院机关I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5月12日下午,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响应九院党委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机关I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章、评选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滨主持,九院党委副书记蒋秀凤、副院长吴正一、副院长张玲毅等21名党员参加。全体机关党员同志学习党章,逐条逐句通读熟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九院机关I党支部将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在对本职工作做到履职尽责的同时,不断锤炼自身,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做新形势下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