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指导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医学院组织部文件精神,基础医学院党委就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4月,学院党委以系统学习《党章》为主题,全程指导参与15个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各基层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带头读党章、党员讲党课、在线观看党课学习视频等多种学习方式,教育引导督促党员理解党的纲领,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严守党的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部分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广大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院党委注重加强各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指导,参与了15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做贡献,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