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科)党员和教师参观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4月24日,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科)的党员和教师在系科主任和支部委员、代理支部书记李娜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参观学习。

        金山卫抗战遗址位于金山区南安路87号。这个遗址曾在2005年、2007年进行过两次改扩建,并于去年进行了综合改建,新建500多平方米的“金山卫抗战史料馆”。沿着修葺一新的石板路,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师们一一参观了金山卫风云雕像、警世钟、碉堡遗迹、瓮城城楼遗址、金山卫抗战史料馆、金山卫城南门日军登陆处、反法西斯抗战展墙等。大量史料、实物反映了中国军民尤其是金山地区军民顽强抵抗日本侵略者的事实,也引起了党员和老师们的深思。大家表示:历史教训不能忘。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