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共谋发展——附属仁济医院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互动

     

                

       9月8日,附属仁济医院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皋源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上海迪斯尼度假区,与迪斯尼运营支持支部进行了“党建共建,共谋发展”的结对共建活动。首先在迪斯尼党委工会专有活动场所迪心楼,双方的支部书记各自进行了短暂而详实的支部党建工作概况介绍,并对双方今后的共建活动进行了探讨。然后在对方支部书记谢志新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位于迪斯尼小镇的医疗室,了解了迪斯尼对急救医疗的处置方案。在参观过程中皋源主任从实例出发讲述了公共场合急救处理的重要性。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相互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感叹于迪斯尼的服务理念以及党建工作在运营管理中的有效运作,对方也对仁济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赞叹有加。星愿湖畔大家相约下次再见。

        本次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还接受了来自医学院的各下属学院及附属医院党务干部的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