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新华医院检验党支部举行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新华医院检验支部于近日举行了“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的主题党日活动。检验支部的4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党办李倩主任、门诊党总支邵红书记、以及肾脏内科党员代表栗明医生等观摩了知识竞赛活动。

     由12名代表组成的四支参赛队,进行了必答题和抢答题的角逐。为增加教育性和趣味性,知识竞赛纳入了图片题,音乐题等多种形式,发挥多媒体教育的优势,使党章党规党史的教育显得既严肃又活泼。场上各队比分你追我赶,场下观众互动热情高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知识竞赛,增进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三严三实”等概念的认识和理解。此次特殊党课以良好的教育意义和生动的形式得到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