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医学院系统6名参加上海市第八批援藏任务的干部启程

     

    

                       

       6月18日,交大医学院系统选派的6名参加上海市第八批援藏任务的干部与其他援藏同志一起飞赴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开展为期1年到3年不等的援建任务。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以及相关附属医院领导参加欢送仪式。

       医学院系统参加本次援藏任务的分别是附属瑞金医院普外科何永刚、呼吸科陈巍,附属仁济医院绩效管理办公室路彦钧,附属新华医院急诊医学科于洋,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麻醉科罗伟及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重症监护室张建。其中路彦钧同志作为担任医院管理工作的干部在西藏的工作时间为3年,何永刚等5位专业技术人才在西藏的工作时间为1年。他们将在日喀则市人民医院提供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提升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第八批援藏医疗队选派工作于4月12日启动至6月18日出发,时间紧,任务重。各附属医院党委把对口支援干部人才选拔作为当前最大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认真组织实施、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医疗工作者积极主动报名,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干部对口支援已成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