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2020年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研讨班第四次集体学习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推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系统2018-2020年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根据医学院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医学院党委组织部于20195月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系统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研讨班”第四次集体培训学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与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59日(星期四)下午1:00(集中前往)

        517日(星期五)上午9:00

2.地点:59日:徐汇区天平街道党建服务中心

        517日:医学院东区9号楼(食堂)三楼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1. 59日移动党课(出席对象: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的学员将按6人左右一组分设小组,活动点设置在天平街道辖区的各处红色地标,如宋庆龄故居纪念馆、陈毅故居、田汉故居、中共地下党秘密电台旧址、新四军驻上海办事处、徐汇区艺术馆等,小组成员获取点位路线后,通过角色扮演、线上答题和线下探索等方式完成站点任务。

2. 517日理论学习(出席对象: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建国70周年”的主题,以专题授课形式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党员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

四、培训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好工作,确保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2. 培训班学员要自觉遵守作息时间和课堂纪律,培训期间的出席情况将作为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依据;

3. 59日的培训请于当天1:00在医学院东院门口集中大巴前往;517日的培训因停车位有限,请学员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4. 59日下午的培训报名回执提交后,人数无法更改,请提前协调好工作确保出席。培训当天请尽量穿宽松、轻便、透气的服装及厚底防滑运动鞋。


附件:1.参会回执

      2.《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8-2020年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研讨班第四次集体学习日程安排》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