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开展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申报评选活动

     

        2015年,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继续开展以“加强学校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促进作用”的2015年学校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申报评选活动。经过各党支部积极申报、校外专家盲评和校内汇报答辩,护理系学生党支部《打造学生“Key Words”成长讲坛》、检验系党支部《“一证两表一手册”入党积极分子培育方案》、党务党支部《以项目化管理为依托,搭建“三个一”教育服务机制》、学工党支部《“每季一课”微型党课实践教育活动》、临床医学系党支部《“导师-助教-学生”三位一体模式促院前急救专业人才培育》、人文思政部党支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党员信仰教育实践活动》等6个项目获2015年学校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立项。
     持续开展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建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四中全会关于“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精神要求,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中心、促进发展”上的作用。本次申报共收到来自8个党总支(支部)申报的9个项目。这些项目立足所在部门和党支部的特色和实际,结合已有基础和积累,从服务学生、服务党员、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积极的努力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