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4年度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总结表彰会

     

     3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4年度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一楼讲演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徐天乐、陈洪、郁松及来自我院15个直属职工及研究生党支部的基层党员干部、获奖集体、个人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医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邱力萍,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党委宣传部部长闵建颖,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美娇,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荣。会议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毕丹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作2014年学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方案与实施、党委凝聚力工程建设、精神文明与文化建设、人文关怀体系建设等7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委在过去一年的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随后,学院党委对荣获“2014年度基础医学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建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医学院领导为其颁发荣誉证书。管理办公室支部书记余晓瑛、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宋韵、免疫与微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聂红、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吴英理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及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布置了2015年基础医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她指出,2015年基础医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目标是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发展凝聚力量。同时对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党员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医学院改革发展最主要的推动力、支持者、凝聚稳定、向上的正能量;第二,党员带头做有理想、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怀揣远大理想,守住道德底线,苦练教学、科研基本功,为医学院专业人才的培养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