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17日下午,院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康力主持并作动员。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出席并作会议发言。

康力介绍了主题教育的背景与意义,传达了陈国强院长在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医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组的结构和人员构成,要求全体支部成员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对准学院改革发展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效果。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主动要求率先发言。他以“金钥匙”“自我革命”和“学思用贯通”作为关键词,向支部介绍他的学习感受:一是支部成员要牢牢把握“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是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金钥匙”进一步揭示了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助于我们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二是支部成员应当从“自我革命”的角度理解院办工作的压力和责任,进一步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三是“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就是要求支部成员做到在主题教育中联系医学院实际,将学习效果实实在在运用到院办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院办的重要作用和担当精神。

随后,院办主任蔡伟、副主任丁蕾也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谈了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感想,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在动员中提高了思想认识,取得了很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