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机关党务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9月18日上午,机关党务第一支部在科教楼9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上海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支部书记彭树涛传达了医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实施方案精神,并对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支部党员正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正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确保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支部党员结合9月16日下午举行的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