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瑞金医院中层干部赴遵义开展学习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中层干部的综合素养,根据医院年度党委工作计划,结合瑞金百十华诞院庆系列活动安排,6月8日至11日,由瑞金医院党委书记杨伟国、党委委员赵维莅带队,院医教研等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23人来到遵义革命老区,开展了“走进红色圣地,学习革命精神”——中层干部遵义学习教育培训暨瑞金医院百十华诞服务西部、促进合作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到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老区人民义诊,并与当地医院进行了医疗管理工作的交流。之后来到中共遵义市委党校(遵义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践行“两学一做”党校学习和教育培训。

    这次干部培训,充分利用了遵义及周边特有的革命历史资源,采用看一批革命旧址、走一次红军道路、听一次教育报告、祭一次烈士陵墓、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写一篇党性心得,以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互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通过灵活运用启发式、互动式的教学方法,使医院中层干部更深切地认识到“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敢闯新路”的遵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