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瑞金医院举行2017年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5月8日下午,附属瑞金医院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举行,150余名党(总)支书记、支部委员、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顾志冬主持开班仪式,并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相关内容及具体安排。

        院党委书记杨伟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医院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落实第二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之一,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医院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抓手。杨书记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领会,严守培训纪律,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服务能力。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陈挥教授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他通过丰富的视频和图片素材带领大家一同重温了中国革命历史,运用生动的语言对党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充分阐明了领导核心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政党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让在座学员深刻认识和领会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