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济医院举办第42期二级党校学习班

     

       12月9日,附属仁济医院第42期二级党校学习班顺利开班,由各党支部推荐的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班。此次二级党校采用集中授课、参观学习、讨论交流、撰写心得等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党章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医德医风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力求让学员们从理论上认识党,从行动上靠拢党,不仅为党员发展工作把好“入门关”,同时也积极发挥了党校的育人功能,进一步统一思想,加深认识,端正动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入党。

       开学典礼上,市教卫党委宣讲团成员、交大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叶福林同志为大家上了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课。分别围绕全会整体概况、明确领导核心、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及加强党内监督这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解析,回顾历史、结合现状、展望未来,不仅使学员们深入学习了解到六中全会精神中的十二个关键字、十四大亮点及其核心内容,而且也充分体会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不仅将吹响全面从严治党的冲锋号载入史册,而且将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推进权力反腐转向制度反腐、权力监督转向制度监督、权力治党转向制度治党的重要里程碑。

       希望通过二级党校这个平台,能让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入党信念,高扬理想旗帜;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将入党的意愿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在实践中无私奉献,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