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528日上午,医学院机关党务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小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叶福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以铮铮誓言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活动中,党务三支部刘伶俐同志从新的视角分享党的宣传工作知识,通过分析评论员文章的署名,揭示了宣传工作中的写作组制度,使党员从不同的角度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宣传工作,让党员们对全党的宣传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随后,叶福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党章》中“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部分,要求党员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强化党章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章是每位党员的基本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使命和初心上,严格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在工作岗位上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一流医学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