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凝聚奋进力量——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5月,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组织党员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史学习小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缅怀和继承遗志、砥砺前行的决心。

以史鉴今,继往开来。在党史学习小屋,党员们以陈列资料为主线,认真学习中共一大、二大和四大的相关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留下的红色印迹,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深的认识。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100周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勇气、智慧和力量成就的百年,是艰苦创业、筚路蓝缕和砥砺前行的百年。所有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