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防疫主题党日座谈会


3月24日下午,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国红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再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现状,以及关于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并围绕自身工作、生活情况开展了讨论。

党员们提出:中国在此次全球性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了大国担当的精神,我们能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如此及时有效,都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让我们在国际社会中有了绝对的话语权。党员们来自各个省市地区,当地的防控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医学院对于每位员工的管控也十分到位。从学术层面来看,研究人员指出需要更加关注公共卫生的学科发展,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保障体系更协同发展,互相配合打赢疫情,同时能准确传递信息,让民众更安心、更有信心战胜这场战疫。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党员们在疫情中仍然坚守岗位,不仅围绕抗疫在科研成果、建言献策上有了不小的突破,也组织开展了与意大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国际交流云会议,关键时刻,党员冲在第一线。最后,大家对在武汉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不少身边的朋友此刻正在为国家尽忠尽责,希望他们平安归来,让我们一起在磨难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