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工青妇党支部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610日,医学院工青妇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感受上海70年璀璨的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观展是工青妇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上海解放7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工青妇党支部集中学习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上海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和“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

支部党员步入展厅后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前细细观看,并展开交流探讨,寻根溯源。通过此次参观展览,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昂扬斗志,不断锐意进取,为上海“五大中心”建设、打响上海“四大品牌”,为健康上海事业添枝加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