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机关党务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312日中午,机关党务第一支部在科教楼91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对预备党员闫鹏鹏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支部大会应到党员17名,因病因事请假党员1名,实到会党员16名。正式党员范先群、赵文华、吴韬、施建蓉、李洪亮、陈亮、彭树涛、徐爱华、许恺恺、施瑾欢、徐翀、武剑华、张俊、顾倩、胡玥,预备党员闫鹏鹏出席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树涛主持。


会上,闫鹏鹏同志首先宣读转正申请书,培养联系人武剑华介绍申请转正人主要情况,代表机关党务第一支部介绍闫鹏鹏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以及机关党务第一支部是否同意申请转正人按期转正的意见,并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征求党员的意见情况和支委会是否同意闫鹏鹏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在与会党员对闫鹏鹏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后,闫鹏鹏同志根据支部大会讨论情况进行了表态。



闫鹏鹏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以及机关党务第一支部是否同意申请转正人按期转正的意见,并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征求党员的意见情况和支委会是否同意闫鹏鹏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在与会党员对闫鹏鹏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后,闫鹏鹏同志根据支部大会讨论情况进行了表态。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医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和医学院党委巡视整改的相关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加强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