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暨满意度测评会

     

 

       12月2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5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暨满意度测评会在西院新教学楼112报告厅举行。各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干部代表,医学院本部中层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代表、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教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测评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主持。

  会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要求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在听取报告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做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测评内容包括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此外,为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校务公开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出席本次会议的教职工代表还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的工作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