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任命宣布会议召开

     

    6月1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任命宣布会议在医学院东一楼408会议室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医学院组织部长孟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与会。会议由孟煜主持。

   会上,孟煜宣读了医学院的任命公文,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公示,医学院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蔡泳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试岗一年)。并介绍了蔡泳同志的基本情况。

   随后,新任副院长蔡泳作了任职发言。他首先感谢医学院领导的信任和重托。面对新岗位的挑战和考验,他表示会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和全院教职工携手共进,充分利用交大医学院、交大公共卫生学院的平台及资源优势,推动学院相关工作上新台阶。之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慧讲话,她表示坚决拥护医学院决定,积极支持蔡泳同志的工作,接下来全院将围绕重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抓住机遇,脚踏实地,稳中求进,争取新的突破。

  最后,范先群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王慧院长的带领下,日趋走出一条有公共卫生学院特色的发展之路。在现有发展基础上,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第二,学院发展在已有基础上,借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研究中心和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开展多中心研究建设,做到精准发力,特色发展,开拓创新,多出成果;与此同时,开展公共卫生政策研究,立足丰富的医疗资源,助力公立医院改革顶层设计。第三,学院党总支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培养和选拔对党忠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从而引领整个队伍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