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老干部工作获市教卫工作党委表彰

             4月17日下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暨2017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2017年的主要任务,并对2011年以来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9家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42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扬。会上还向4家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10名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转授了奖牌、证书。荣获“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表彰的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等3家单位作大会交流。

    经过层层推荐、投票、公示等程序,医学院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获得一致认可,共获得市级先进工作者1名、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先进集体1个、先进工作者3名(具体名单附后)。

    此前,市委书记韩正,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及市领导尹弘、徐泽洲等于3月22日上午会见了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韩正在会见时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尊重关心老干部,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获奖名单:

  上海市先进老干部工作者

  陈 铿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离退休办公室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先进老干部工作者

  吴晓萍(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陆彩凤(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胡 滨(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