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医学院领导力与执行力专题研修班开学典礼举行

     

       3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领导力与执行力专题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安泰楼A301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梁主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孟煜、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田新民出席了开班典礼。

       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学员们介绍了安泰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员们能利用这次机会静下心来学习和思考,为未来可以预测的工作做好准备,想好决策依据;为不可预测的工作做好思考,想好应对策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孟煜也给大家做了开班动员。孟部长首先感谢交大安泰为整个项目的精心安排和付出,走进“中国智慧、国际视野”的商学院,一定会有满意的收获,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各位领导能够和教授积极互动,拓展视野和启迪智慧。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研修班班学员对象包含了瑞金医院、仁济医院、新华医院、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等交大附属医院和交大医学院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交大安泰和医学院对于本次的课程设置前期做了大量的沟通,得到了医学院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课程将贯穿2017整年,以领导力和执行力为主线,内容涉及了宏观经济、医院管理、互联网+等。

       简短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后,交大安泰经管学院胡海鸥教授为本次研修班做了开班第一讲,得到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