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历届回顾 >> 正文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2012419-420


出席人数:正式代表290人,列席代表60人。


党委委员:王玉龙、朱正纲、江忠仪、孙锟、孙大麟、严肃、李卫平、邱力萍、张志愿、陆阳、陈国强、范先群、贾万樑、夏小和、徐卫国、郭莲、唐国瑶、黄钢、崔勇、章雄、蔡秉良


党委书记:孙大麟


党委副书记:唐国瑶、夏小和


党委常委:孙大麟、严肃、陈国强、范先群、夏小和、郭莲、唐国瑶、黄钢、章雄


纪委委员:王坚、王玉明、江帆、沈国芳、陈生弟、郑忆文、俞立巍、顾琦静、唐国瑶、章新、蒋益


纪委书记:唐国瑶


纪委副书记:俞立巍


大会决议:

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

0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于二0一二年四月十九日至二十日胜利召开。大会同意孙大麟同志代表医学院党委作的《深化改革,破解难题,科学发展,推进一流医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同意唐国瑶同志代表医学院纪委作的《科技创新抓制度,预防为主促清廉,深入推进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九届委员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面对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医务员工,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在攻坚克难中开拓进取,在不断探索中深化改革,在创新实践中实现科学发展。孙大麟同志代表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深化改革,破解难题,科学发展,推进一流医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全面、科学地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医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前进道路上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医学院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表达了医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奋发图强、创建一流医学院的共同愿望和坚定决心。大会代表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许多重要建议和宝贵意见,第十届委员会要认真进行研究并加以落实。

大会认为,唐国瑶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科技创新抓制度,预防为主促清廉,深入推进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对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做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和回顾。九次党代会以来,医学院纪委认真履行职责,以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主线,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医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大会要求医学院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紧紧围绕医学院发展的战略规划,力求在保障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力求在廉洁文化建设上有新建树,力求在治本抓源头上有新突破,力求在反腐败建设上有新成效,力求在纪检工作能力上有新提高,为实现医学院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提供坚强的保证。

大会号召,医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要在第十届委员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医学院各项工作,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信念不动摇,坚持改革不松懈,坚持发展不停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建设成为一流医学院而努力奋斗!

822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