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历届回顾 >> 正文

中共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2001年9月27日-9月28日


出席人数:正式代表300人,列席代表83人,特邀代表25人。


党委委员:孙大麟、朱正纲、朱旭明、庄孟虎、严肃、陈佩、杨月民、陆阳、陈志兴、张敏明、张懋贞、范关荣、项扬、赵佩琪、徐卫国、钱关祥、黄红、黄淇敏、简光泽


党委书记:赵佩琪


党委副书记:孙大麟、黄红


党委常委:孙大麟、庄孟虎、严肃、陈志兴、范关荣、赵佩琪、徐卫国、钱关祥、黄红


纪委委员:丁珮英、孙大麟、张森、张小忆、陈生弟、励永明、李国瑛、沈琴华、张懋贞、卓志华、姚家华


纪委书记:孙大麟


纪委副书记:张懋贞


大会决议:

中国共产党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二OO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中国共产党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于二OO一年九月二十七至二十八日胜利召开。大会同意赵佩琪同志代表校党委作的《抓住机遇、回快发展,为我校在新世纪取得更大成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同意孙大麟同志代表校纪委作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我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中提出的我校在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体现了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个五年计划建设》的精神,既适应时代的要求,也符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反映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共同愿望。

大会要求:全校各级干部要勤政廉洁,密切联系群众;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艰苦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泽民同志“七一”讲话精神上来,为我校在新世纪取得更大成绩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党的作风,团结全校师生医护员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党的基本路线和完成党的历史任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