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历届回顾 >> 正文

中共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1991年5月17日-5月18日


出席人数:正式代表294人(实到274人)


党委委员:王一飞、程鸿璧、马强、严肃、方友娣、余贤如、邱蔚六、范关荣、陈万隆、郑德孚、陈淑瑾、薛纯良、张妹娣、王国樑、丁荫奎、包仁德、吴伟泳


党委书记:余贤如


党委副书记:程鸿璧、严肃


党委常委:王一飞、严肃、余贤如、程鸿璧、马强、郑德孚


纪委委员:冯志成、徐继光、叶利华、崔华峰、陈佩、符诗高、陈正中、程鸿璧、沈琴华、蔡俊洪、张懋贞


纪委书记:程鸿璧


纪委副书记:符诗高


大会决议:

中国共产党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中国共产党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同意潘家琛同志代表校党委作的《加强党的领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建设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医科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同意程鸿璧同志代表校纪委作的《加强党风党纪建设,为振兴二医事业的发展而努力》的工作报告,根据上级决定,本次大会后我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大会认为,报告中提出的我校“八五”期间的目标、任务,体现了党的十三届七中全会精神,是符合我校实际情况的,也反映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共同愿望。

大会要求,各级干部勤政廉政,密切联系群众。大会要求全体共产党员振奋精神,艰苦奋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全校师生医护员工,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扬严谨的作风和求实的态度,深化改革,不断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医科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