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历届回顾 >> 正文

中共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1986年7月11日-7月14日


出席人数:正式代表266人,列席代表101人,特邀代表21人


党委委员:马强、方友娣、包仁德、余贤如、李春郊、范关荣、林荫亚、陈淑瑾、郑德孚、程鸿璧、潘家琛


党委书记:潘家琛


党委副书记:林荫亚、程鸿璧


纪委委员:万觉民、叶利华、江翠娟、李振岭、张子文、杨淑芬、明维德、符诗高、程鸿璧


纪委书记:程鸿璧


纪委副书记:万觉民


大会决议:

中国共产党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委员会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期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认真讨论了潘家琛同志代表党委会所作的《为把我校办成高质量、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医科大学而奋斗》的报告和万觉民同志代表纪委所作的《为实现全校党风的根本好转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代表们发扬了党内民主,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两个报告是比较符合实际的,为实现“七五”规划而提出党组织的任务和措施是必要的,可行的。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全面改革,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同心同德,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性、党风、党纪的教育,坚决纠正一切不正之风,尽快实现党风根本好转,和全校师生医护员工一起树立团结、求实、勤奋、进取的校风,提高医、教、研、后勤、管理等各项期工作的质量,为把我校办成高质量、有特色的社会主义医科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