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历届回顾 >> 正文

中共上海第二医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1972年8月25日-8月27日


出席人数:正式代表283人,列席代表124人


党委委员:左英、石云龙、骆德三、周根昌、刘远高、刘玉成、刘树德、丘祥兴、卜桂珍、王德彰、芮杏菊、王远甫、左家发、钟端龙、张明秀、王炜、黄毓卿、朱宝奎、赵仁南


党委书记:左英


党委副书记:石云龙、骆德三


党委常委:左英、石云龙、骆德三、周根昌、刘远高、刘玉成、刘树德、丘祥兴


大会决议: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工、军宣队、革命干部和广大革命师生医护员工,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的群众运动。

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的原则,提倡斗争哲学,不断提高阶级斗争、路线斗争和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觉悟。

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助手作用。(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