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历届回顾 >> 正文

中共上海第二医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1964年11月27日-12月13日


出席人数:正式代表202人


党委委员:关子展、刘湧波、宋文生、张明秀、骆德三、陈一诚、刘玉成、王立本、金伯刚、潘孺荪、聂传贤、王国银、邵明辉、丁庆章、魏原樾、李树林、陈国亮、王秀峰、王国樑


党委书记:关子展


党委副书记:刘湧波、宋文生、张明秀


党委常委:关子展、刘湧波、宋文生、张明秀、骆德三、聂传贤、陈一诚


监委委员:张明秀、陈一诚、崇一华、王步瀛、陈大基、崔林森、曹如英


监委书记:张明秀


监委副书记:陈一诚


总结报告(选编):

学习陈琳瑚同志代表市委教育卫生部所作的指示和关子展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革命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进一步领导好“九评”学习,动员和引导自觉革命。

对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带动群众一道,搞好教改,各级领导干部要下定决心,深入一个教研组摸索情况,发现问题,找出经验,及时加以介绍和推广。

继续整顿医疗作风,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医疗质量,充分运用已有的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加强对参加农村社会主义教育运动的工作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