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历届回顾 >> 正文

中共上海第二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1961年9月13日-9月17日


出席人数:正式代表201人


党委委员:关子展、刘湧波、宋文生、张明秀、郭迪、王秀峰、孔宪本、刘玉成、聂传贤、潘孺荪、邵明辉、丁庆章、左筱帆、金伯刚、高晓东、王森、陈一诚、李树林、陆漪玉、杨荣、王国银、洪明贵、崇一华、曹晋康、刘万保


党委书记:关子展


党委书记:刘湧波、宋文生、张明秀


党委常委:关子展、刘湧波、宋文生、张明秀、王秀峰、孔宪本、聂传贤、邵明辉、左筱帆、王森


监委委员:刘湧波、刘玉成、刘万保、崇一华、金伯刚、邵明辉、丁庆章、王秀峰、陈一诚


监委书记:刘湧波


监委副书记:陈一诚


总结报告:(节选)经过这次会议,我们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总结了一年来的整风运动,和确定了下一学年的工作方向和任务,特别是经过讨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我们全党、特别是各位代表同志们,对上述问题在思想上都有了统一的认识,提高了政策水平,增强了党内的团结,这就为我们今后贯彻这个总结报告打下思想基础,而且也选举了新的党委会,这就在组织上有了保证。因之,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的作风一定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改进;我们全党的思想觉悟和政策水平一定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党的方针政策也一定能够得到进一步深入贯彻;思想政治工作一定能够进一步的加强。各项工作的质量一定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