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特色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C0E

3月30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懿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基础医学院应到会正式党员335名,实际到会308名。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主持。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选举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AAA79

最后,在总监票人徐立钧的主持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用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19名在职教职工代表人选和1名学生代表人选,报医学院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