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特色 >> 正文

交大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902F8

1月16日下午,交大医学院党委党外人士座谈会在科教楼20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范先群,原党委书记孙大麟,党外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统战部副部长许恺恺主持。

9403B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对2017年度工作作了全面梳理,从自身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履行职责、岗位建功等方面总结了各自的工作亮点及所取得的成绩。

A8FF0

在上海两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孙大麟同志与与会代表、委员分享交流了如何履行好职责、服务好大局的心得体会,希望医学院统一战线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工作,做出医学院统战工作特色。

93D25

范先群同志代表交大医学院党委通报了2017年医学院主要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医学院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医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医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本职,围绕医学院中心工作,在医、教、研、管各个条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推进医学院的“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医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