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14A5D

5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指定召集人范先群主持。

CA2A

14987

新一届党委委员应到会29名,实到29名。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并指定计票人,通过了党委常委候选人名单。

15D1D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4名:江帆、李剑、李洪亮、杨伟国、吴韬、吴正一、沈国芳、陈国强、范先群、孟煜、赵文华、施建蓉、郭莲、唐国瑶(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议通过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范先群同志当选为医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陈国强、赵文华、吴韬、施建蓉等同志当选为医学院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15F68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范先群首先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重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第十一次党代会谋划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战略目标。我们只有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才能在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实现新作为。他说:“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的关键节点,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中,相信大家同我一样,既感到使命光荣,更深知责任重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牢记使命为首,在新时代的坐标中坚定追求卓越的发展取向;第二,真抓实干为要,成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的坚强核心;第三,严格自律为本,不断加强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建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发作为、扎实工作,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