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会议在各分会场举行。代表们认真审议十届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讨论关于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上届党委、纪委开展的工作,认为报告集中了全院的智慧,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报告凝聚了六年来医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师生医务员工取得的显著成绩,体现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医学院整体综合实力、人才学科等医教研管各方面取得的突破性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双一流”医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议中,代表们主要围绕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和经验体会、主要思路和战略目标、主要建设任务、党委报告的原则性修改意见展开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表示,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报告紧扣新时代主题,全面、精确地总结了十次党代会以来的整体工作,面向未来做了整体部署,充分体现了医学院党委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的思想高度,也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对医学院未来发展的共同期待。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医学院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情况,主题鲜明、任务清晰、效果明显,贯穿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突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体现了医学院反腐倡廉工作的系统性和完整性,显示了纪律检查工作求真务实、勤奋执着的特点,聚焦了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主业。报告对于形势分析精炼、准确,对于问题剖析深刻、具体,对于工作体会务实、凝练,对于今后五年工作的建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部署科学。报告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医学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第十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和任务过程中,知行合一、学思践悟。

当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主持。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向大会秘书处报告拟定的修改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原则意见。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