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92D

17DC9

5月17日下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懿德楼三楼大礼堂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282名出席了会议。

14F94

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同志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报告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15019

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同志主持。

139F7

会上,听取并通过了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同志代表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17B53

随后,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所有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赵文华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和职责;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常务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第十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根据日程,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5月18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