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152E1

5月8日下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十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医学院十届纪委委员、相关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相关部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主持。

1021D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代表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分别从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等,全面报告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总体情况。

会上范先群作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十届党委工作报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和日程,作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秘书长等建议人选名单以及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列席代表建议名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作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各位委员围绕既定的各项议题,直奔主题、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以上各项议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

1008E

最后,范先群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全委会(扩大)会议是医学院十届党委最后一次全体会议。过去的六年是医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时期,全院上下凝心聚力,辛勤耕耘,开拓创新,不断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骄人成绩。面向未来,我们将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科学谋划发展,努力破解瓶颈,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建设,开创属于医学院的辉煌。他表示,医学院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家和上海分别作出“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战略决策、医学院创建世界一流医学院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这不仅是医学院改革与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政治生活里的一件大事,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对学院未来的改革发展作出重要部署。为确保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范先群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第二,增强使命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第三,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