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公告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作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下设研究机构和智库平台,成立于2011年7月,是国家卫计委人才中心“医药卫生人才工程上海培养基地”。成立以来,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以“参与国家公立医院改革理论和实践探索”为主旨,围绕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公立医院管理改革的战略目标,同时配合上海市公立医院的改革试点,不断创新研究院体制机制,在提升医院管理理论、创新医院管理模式、加速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努力作为。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各学院及附属医院,先后成立了十五个研究所,通过汇聚多方智慧进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系列重大课题研究,举办高端学术论坛和高端培训,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进入2017年,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再次起航,启动了新一轮建设。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发展的整体部署和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工作的需要,拟招聘博士后若干。

  一、研究方向

  围绕健康中国2030战略实施相关的医药卫生体系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医院管理、卫生发展与政策、卫生与药物经济、卫生体系绩效及医学社会传播研究等相关学科。

  二、应聘条件

  1、思想意识端正,为人踏实敬业,责任心强,善于创新和团队合作,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2、博士学位,专业不限,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研究领域对接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学科发展方向;

  4、具备一定的研究基础,能独立从事科学研究;

  5、具备相应的外语和计算机能力。

  三、相关待遇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相关管理规定享受相应的待遇。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人事处官网下载“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岗位应聘申请表”,以及求职信(个人简历、发表论文、工作经历、研究专长和研究计划等),一并发送至chdi@shs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博士后应聘”。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1-63846590-776620

  通讯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教楼701室(邮编:200025)

  应聘者须对提交材料真实性负责,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我们将尽快对报名应聘信件进行遴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对象将会收到面试的通知。(本招聘长期有效)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