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人才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是一所享有较高国际声誉,师资力量雄厚,优势特色明显,学术成绩卓著,集医、教、研以及社会服务全面发展的研究型、创新型院校。包含23个学院(系),13所附属医院。覆盖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现有国家教育部重点学科(三级学科)16个,上海市重点学科18个,上海高校一流学科9个。在ESI全球医学学科排名中,医学院共有7个学科跻身全球研究机构前1%,4个学科跻身前1‰,其中临床医学学科跻身全球研究机构前0.2‰。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13年公布的学科评估结果,我院临床医学全国排名第一、口腔医学排名第二、基础医学排名第三、护理学排名第五、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排名第十。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作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下设研究机构和智库平台,成立于2011年7月,是国家卫计委人才中心“医药卫生人才工程上海培养基地”。5年来,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以“参与国家公立医院改革理论和实践探索”为主旨,围绕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公立医院管理改革的战略目标,同时配合上海市公立医院的改革试点,不断创新研究院体制机制,在提升医院管理理论、创新医院管理模式、加速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努力作为。

  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于推动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专家学者加盟。

一、学科领域

卫生发展与政策

卫生与药物经济

卫生体系绩效

医学社会传播研究

二、招聘岗位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专职科研人员

三、岗位要求

基本要求

  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仪表端正,语言表达流畅,身心健康。

  瞄准国内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发展前沿领域,结合国家重大需求的有特色的学科研究方向开展科学研究,取得具有公认较高影响力的学术研究成果;承接国家及上海市相关研究基金项目,提供决策咨询;积极参与教学与培训工作;承担学院安排的其他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

四、联系方式

Email:chdi@shsmu.edu.cn

联系人:李丽 +86 021-63846590- 776621

网址:http://www.shsmu.edu.cn/chdi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