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建设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学术讲座


主题:Revisiting Gender Gap in Quality of Healthcare: Evidence from A Field Experiment in China

主持人:李国红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8-12-27(周四)下午13:30-15:30 

地点:重庆南路227号交大医学院(东院)科教楼203

主讲人简介:陈希,耶鲁大学助理教授,现任耶鲁大学全球健康政策与经济学助理教授,他兼任耶鲁社会政策研究所、气候变化与健康项目、麦克米兰中心、雅礼中国学会等的指导教授。他的研究聚焦在人口老龄化、儿童发展、生命质量等领域的公共政策。

陈希博士同时担任联合国顾问,IZA劳动经济研究所、全球劳工组织研究员(环境与人力资本组组长),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会长,联合国、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挪威政府的外部评审人,康奈尔大学健康经济与不平等中心高级研究员。他还参与领导耶鲁老龄化研究所和Claude D. Pepper老龄美国中心的日常学术活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