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指委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日期: 2022-11-09浏览:

14A9E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7日,医学院学指委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指委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栋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指委秘书长唐华布置学习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132C5

10292

首先,周栋带领党支部成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等重要内容。他结合部门工作特点,从目标、方法、价值三个方面诠释“立德树人”的内涵,通过“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领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在专题学习会上,学指委秘书长唐华要求广大党员同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首要政治任务,要主动学习、广泛宣传、做出表率,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自身工作,为医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16884

1C5E6

1706E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医学院院史馆新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广大党员同志从医学院126年的办学历程和70年的建院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勠力同心,主动作为,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办学使命深植广大学生心中,为医学院卓越医学人才培养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200025  021-63846590

沪ICP备05052044号     沪公网安备 31009102000047号

Copyright 2022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