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日期: 2022-11-14浏览:

1B7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颖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董艳及部门其他非党员同志共同参加学习。

1980A

董艳在学习中提出,作为一流医学院校的研究生管理部门,近年来通过大家的不断努力,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有了很多“零”的突破,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契机,多学习、多思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贯通到部门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医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支部书记王颖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同时从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三个方面结合部门工作内容谈到未来工作设想,并号召大家要在医学院服务“健康中国”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积极贡献部门力量。

2C426

此前,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各自第一时间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学习会上,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汇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作为医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大家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在工作中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健全研究生德育教育体系和科研诚信体系、不断激发研究生的学习潜能和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为卓越医学创新人才的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上海重庆南路227号  200025  021-63846590

沪ICP备05052044号     沪公网安备 31009102000047号

Copyright 2022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