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郭滨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郭滨系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系、细胞分化与凋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本课题组主要利用人类脐带血造血干细胞体外培养和体内移植体系为模型,研究造血干细胞非生理氧应激、自我更新以及归巢的分子机制,并筛选能够维持或提升造血干细胞干性的小分子化合物,从而试图寻找能够有效提高造血干细胞临床移植效果的新途径。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MedicineNature CommunicationsNature Cell Biology,Autophagy,EMBO Reports等期刊上。因项目研究需要,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2名。


一、招聘职位:博士后


二、招聘要求:

1、有生命科学或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且获得学位不超过三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较高水平SCI研究论文。

2、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文献阅读能力,能够独立设计实验、在PI的指导下进行原创性研究工作。

3、有小鼠遗传学实验、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学相关实验操作经验。


三、薪资待遇:

待遇根据学校标准给予支持,推荐博士后候选人申请交大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获得该计划支持的博士后待遇优厚。


四、申请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CV发送至邮箱:jybinguo@shsm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9114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