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渥太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Mark Walker一行访问交大医学院

11月14日,渥太华大学医学院国际合作与全球健康副院长Mark Walker一行访问交大医学院。医学院副院长郑俊克,教务处处长、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执行院长邵莉以及联合医学院教学办公室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会见活动。


3CF28


郑俊克副院长对Mark Walker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医学院医学教育合作项目下一阶段合作领域拓展进行了讨论。Mark Walker分享了渥太华大学医学院近几年来在医学本科教育和毕业后教育领域的改革,特别介绍了新成立的医学教育创新研究中心(CiMED)的发展理念和创新举措,包括AI在医学教育领域的应用,教师发展内容和模式改革等。他表示渥太华大学医学院非常期待通过这个创新研究平台与交大医学院共同开展医学教育研究和创新探索。


郑俊克副院长对双方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领域合作表示支持,他建议可以基于现有本科医学教育合作基础上,拓展临床研究领域的合作,包括研究生培养项目,临床和转化医学研究项目等。同时通过开展医学教育与科研等研讨会的形式增进两校合作和交流。


52FD4 55142


随后双方回顾了临床医学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近9年的办学情况和成效,项目在双方大学和医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课程建设、师资发展和学生培养方面都取得了亮眼的成效并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模式。今年7月,渥太华大学校长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双方校长对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项目表示支持!


49B5D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