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引发上海青年热议!向抗疫英雄致敬,为青... (20-09-09)
  【文汇报】牢记嘱托践行医者使命担当,“若有战,召必回”! (20-09-09)
  【青春上海】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些“医三代”“医二代”的学医选择 (20-09-03)
  【青年报】妈妈援鄂归来 女儿选择医学 (20-09-03)
  【新民晚报】加油医学生|女儿决定学医,医生爸爸对她说:自己选的路,... (20-08-25)
  【上观新闻】被“强基”“综评”录取的后浪来了,考医分数一浪高一浪,... (20-08-25)
  【青春上海】前方高能预警!一大波花式招生方式来袭 (20-07-30)
  【健康中国】陈国强院士:选择学医意味着什么? (20-07-30)
  【新民晚报】医学生女团来了!交大医学院的小姐姐“劝你学医” (20-07-25)
  【上观新闻】高考发榜|八位专家“帮忙”填志愿,十问十答 (20-07-25)
  【健康报】这一刻起,准医生们扛起重任 (20-07-13)
  【看看新闻】视频|交大医学院“四史”学习传承交医红色基因 (20-07-09)
  【医师报】毕业季 | 陈国强院士:未来是你们的主场,澎湃吧! (20-07-09)
  【上海教育新闻网】传承红色基因,听百岁校友讲“四史” (20-07-08)
  【东方教育时报】医学“后浪”喊响铮铮誓言: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 (20-07-08)
  【新民晚报】高考目击|出发吧,未来的白衣天使!经历了抗疫,经过高考... (20-07-08)
  【上观新闻】全城数千名新医护刚刚毕业,这些中加联合、多校联合培养的... (20-07-05)
  【东方教育时报】与未来说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陈国强:未来是你们... (20-07-05)
  【新民晚报】西医读经典背千方 中医循规律求创新 沪上两大医学院校携手... (20-07-05)
  【新民晚报】眼中有光心中有爱 重构的世界更需要医者如磐 上海交大医学... (20-07-05)
 
学院快讯
  第七届生物医学科学J.A.T论坛顺利举办
  医学院团委与青年报社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医学院“荣昶-博医”卓越医学生培养计划…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医’心守护,‘救’在身边”第六期活…
  2022级临五一班举行“师生共谈 医路护航…
  基础医学院药生系举办“微观世界看中药”…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