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报】提升杀灭肿瘤细胞效率——交大医学院科学家用“纳米碗”... (20-06-04)
  【新民晚报】长大我想成为您!上海交大医学院抗疫一线医护子女讲述父母... (20-06-03)
  【文汇报】这只“碗”将让抗癌药更高效“送达”,上海交大医学院研究建... (20-06-03)
  【科学网】上海交大医学院方超团队发表最新研究成果——用“纳米碗”支... (20-06-03)
  【光明日报】病毒没有国界 疫情不分种族 人类命运休戚与共 (20-06-03)
  【中新网】上海交大医学院方超团队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用“纳米碗”支撑脂... (20-06-02)
  【劳动报】双师联动,全员育人!解读上海交大医学院的育人之道 (20-06-02)
  【上观新闻】给药不给力?这个“骑手”点对点直达肿瘤!中美科学家用纳... (20-06-02)
  【劳动报】从海归精英到“导师妈妈”——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 (20-06-02)
  【青年报】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举行 (20-06-01)
  【看看新闻】医工交叉 构建医疗器械行业完整闭环 (20-05-29)
  【上观新闻】一根小小手术缝合针,如何升级?医工交叉助力创新链到产业... (20-05-29)
  【新民晚报】加速国产医疗器械研发应用 上海有了医疗器械创新与转化平台 (20-05-29)
  【周到】打通医疗器械“创新链”到“产业链”完整闭环!上理工联合产学... (20-05-29)
  【文汇报】聚焦医工交叉“后半场”,上理工联合多方共建医疗器械创新与... (20-05-29)
  【东方教育时报】让抗“疫”精神成为思政教育的力量 |交大医学院学生用... (20-05-27)
  【中国青年报】这些抗疫期间的书信往来感人至深,上交医学院传播医护人... (20-05-25)
  【上海科技报】上海交大医学院王宏林课题组发现人基因组“暗物质”有望... (20-05-25)
   【文汇报】以笔墨记述,以声音诉说抗“疫”精神,“爱医日”,他们走上... (20-05-22)
  【新民晚报】据说今天是表白医学的日子,听听这些抗疫家书和日记,你也... (20-05-22)
 
学院快讯
  上海市宝山区科研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党纪学习教育】机关党务第一党支部召开…
  医学院举行2024年学生简历大赛决赛暨大学…

科研动态

  JAMA Network Open | 公共卫生学院郑黎强…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菁菁校园

  李春波名师工作室举行“个案督导显成效,…
  医学院2023级临八六班第四次班导师活动顺…
  院本部本科生团委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