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大学版】“00后”来学医啦!想成为“被需要”的人 视医学前辈... (18-09-19)
  【组织人事报交大医学院专版】将一流医学院建设写在服务健康中国的征程上 (18-09-19)
  【青年报】“00后”不惧高录取分踊跃学医 (18-09-12)
  【文汇报】师如明灯,带领后辈不断拨开科学迷雾 (18-09-10)
  【中新网】“00后”来学医啦!希望成为“被需要”的人 视医学前辈为偶像 (18-09-09)
  【中新网】研究发现拉曼影像可用于术中诊疗残余微小肿瘤 (18-09-09)
  【文汇报】婉拒名校只为救死扶伤之志,医学院迎来“00后”:领到人生第... (18-09-08)
  【文汇报】致敬,上海教育功臣丨邱蔚六:这位享誉国际口腔颌面外科的中... (18-09-08)
  【上观新闻】五年一评的新一届“上海市教育功臣”揭晓,这些名师教过你... (18-09-08)
  【健康报·头版】纳米探针捕捉残余肿瘤细胞 (18-09-08)
  【解放日报】耄耋院士扑在临床“前线”一心为病人 (18-09-02)
  【文汇报】“烧死”肿瘤且“不伤及无辜”,拉曼影像可用于手术中诊疗残... (18-08-31)
  【新民晚报·头版】今天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令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 (18-08-22)
  【新民晚报】高考录取平均分突破600分!医学专业不再冷门 (18-08-17)
  【文汇报】半年志愿服务也许一生一次,但对云南的牵挂却是一生一世 (18-08-10)
  【青年报·头版】青年志愿者延续沪滇医缘情 (18-08-07)
  【新民晚报】 民生调查 | 新药研发为何又难又贵? "原研药罕见、仿... (18-08-06)
  【文汇报】现场接诊还建立医疗数据库,上海医疗志愿者赴云南山村“送医... (18-07-31)
  【上观新闻】医学专业好消息!在新疆录取分超清华北大 (18-07-20)
  【文汇报】地面温度近40℃,比这更炙热的是医患真情!上海医生顶着烈日... (18-07-17)
 
学院快讯
  农工党新华医院总支赴常熟市铜官山村开展…
  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专项办公室一行赴…
  医学院侨联联合举办“海归医心 健康黄浦…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菁菁校园

  研究生“医学知识进校园”品牌活动走进长…
  汪登斌教授做客健康中国讲述《我的影像医…
  2022级食品卫生与营养班赴雅培公司开展班…

媒体聚焦

  【科学网】专家学者共探营养学科未来
  【东方网】上海交大医学院召开数字营养与…
  【中国新闻网】中新健康|专家:中国营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